左赶右赶,终于都到了我手上第一件案子audit的日子~讲不怕是骗你的,可是讲很怕也是骗你的..因为kena audit的那个又不是我,我只是帮忙准备文件而已,而且还是半途插手的,有什么差错还有之前那位仁兄帮我啃..第一天去到,老板大哥还好没放我飞机,一下车就看到他也到了,只是那个auditor的车好像有点小问题所以迟到了.. WELL, 那个豆腐老板也煞有其事的穿的很好看,起码比穿背心好看咯.. auditor原来是一个quite 老的华人,人还不错啦,看到我手忙脚乱还会帮忙一下,然后嘴里念念有词的说‘不要紧不要紧,小问题小问题’..那老板大哥就坐旁边看戏丫..我在旁边根本就很菜,有些东西问到我我也是口哑哑的~不过随便啦,一连两天的audit我已经精力交瘁,还要改很多很多的文件~很忙呀很忙呀!!

陪着auditor去看production area, 看看文件中的layout和实际符不符合,第一次穿上pck的靴子,我连路都不会走了,真的好奇怪的feel,一直有种感觉脚好像湿湿的,可是拿出来一摸又是干干的,很奇怪就是了~

豆腐老板一连两天都请吃酒楼啊~还真的赚到了..哈哈~

第二天被老板大哥放飞机,只有我自己一个人在豆腐厂,我的天,吃饭都小心翼翼的~

东海的菜真的很不错,这个鱼很好吃啊,煎的脆脆的,如果不是因为不好意思,我看我整片都可以吃完了~

或许因为我瞄了一下隔壁的人在吃什么,所以豆腐老板叫了甜点~吃了这么多次第一次叫甜点咯!真希望不是因为我瞄人家他才叫的..马蹄布丁..OMG!!你不能想象它有多好吃啊~布丁冷冷的,那个蛋花汤暖暖的,我最喜欢酱紫冷热的甜点,可是我知道是不太好的饮食习惯,随便啦~人生那么循规蹈矩做么?我三两下就解决了~人家还慢慢喝那个汤咧,我只差没把碗也吞下去~谁会弄啊这个布丁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xxx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
有位仁兄要离职啦~所以我们这些就乘机会办下小聚会,其实之前老板已经请吃farewell了的,只是我们还意犹未尽,办多一场,without boss的~呵呵,搞到好像儿童节~

不能想像这是蛋糕吧~多精致啊..

切开后很像豆沙月饼~哈哈..蛋糕不会很甜,跟那个外皮一起吃刚刚好~很好吃咧~一天的午餐过的多开心啊~

小小的公司有着满满的热情啊~那位仁兄就祝你事事顺利吧~哈哈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