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回记录,原来2014一整年都没写过什么。都是些没有重心的日子。虽然现在也是

2014许愿说要做个对什么事都不在乎的人。我想理想和现实还是有点距离需要克服,或者做个接受现实的人还比较实际。偏偏永远口不对心。无论是真话或谎言。越发觉得自己很不争气。想证明点什么给他看,却懒惰的去做点什么。可能想说再次遇见的时候会让他那一瞬间惊艳吧,而不是靠平时的猜测端倪。又或者,现实里他才是那个不在乎的人。呵~

人生很漫长啊。大人总说 要好好想想自己的未来,我有时赌气起来也会应 :如果明天我瓜佬衬了怎么办?还是老了才来做自己想做的事? 大人的话,有时真的是。。 太多的语重心长 也会让我吃不消。

我现在只想活的好好的。还有对自己诚实一点。